Insipid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

如果夏日有回响

   1.


     “好热,我一点都不喜欢夏天啊!”善提着一袋冰棍走在炽热的街头。

        “别抱怨了,谁让你不管好你的电脑。”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草莓味的冰棍塞进了嘴里。

        “啊!你才是,怎么把我的电脑借给他啊!”

        “哈?我问过你了你不是说可以吗!”

        “什么啊!你哪里问过我!”

        善的一大袋冰棍在塑料口袋里跟随着善大声嚷嚷时挥舞的手臂一起一落,琴叹了口气,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带上了耳机,淡淡地说:

        “他说如果回来的时候冰棍化了,结果也是一样的哦。”

        善的眉毛拧成了一团,褐色的瞳孔明显燃烧的熊熊大火。

         两人走到了十字路口,路上人烟稀少,车辆也是,红色的信号灯现在看来宛如一个装饰品。

         琴被阳光晃的眼睛疼,她把自己的兜帽带了起来,低头盯着地面,余光里可以看见善白色的球鞋。

        “善?”余光里,球鞋不见了。琴猛地抬起头,身边的少年已经不顾红灯走向了马路。

        “快点,都没什么车!我游戏还没打完啊,奖励到今天截止!”有着一头天生微卷的黑色头发的善,双手插在兜里,手里的一袋有着各种口味的冰棍在滴着水,他脚上那双永远也穿不腻的白色球鞋,还有那件最喜欢的蓝色兜帽衣………

        琴的目光在看见善的一瞬被阳光刺到了眼睛,强风吹过了琴,棕色的长发在阳光下飞舞。

        琴揉了揉眼睛,在模糊间看着善越走越远,

        “善!等等!”

        琴的眼睛里,倒映着善的身影,淡淡的,淡淡的,最后的最后,善的影子和琴自己都留在了那个夏天。

        那个炽热的夏天。

评论

热度(1)